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Ozzz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推荐适合听摇滚的音箱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无人区玫瑰 发表于 2026-6-6 00:23
krk还可以 不要买马歇尔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6 01:23
预算有点低,可以看看香蕉猴子,再上一点就KRK,听摇滚类起码是能顶得住低频的,最好配个炮,比如便宜的普 ...

好的,感谢推荐,马歇尔没看到正面评价,目前是不考虑了

我比较好奇的一点是,为什么大佬们都有提到音箱还要再配低音炮呢?只靠音箱输出力度还不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ivanovic 发表于 2026-6-6 02:01
马歇尔我也有,一般,我是冲外观的。

好的,马歇尔没看到正面评价,目前是不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6 05:42
JBL Authentics 那几个也不错,比Marshal均衡,但Marshal可以把摇滚那股糙劲儿表达的非常好,Klipsch那几 ...

感谢推荐,这几款我再去额外关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老哥有什么好的设备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4: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好的,感谢推荐,前面也有推荐JBL Authentics系列,我额外关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6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Ozzzy 发表于 2026-6-6 14:40
好的,感谢推荐,马歇尔没看到正面评价,目前是不考虑了

我比较好奇的一点是,为什么大佬们都有提到音 ...

是根据你的听歌风格来决定的,因为我也是欧美节奏为主,有点类似Coldplay这种英伦摇滚风,单靠书架箱自身的低频是远不够的,需要超低来烘托,不然摇滚变说唱,有炮的鼓声是很丰满有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6 15:50
是根据你的听歌风格来决定的,因为我也是欧美节奏为主,有点类似Coldplay这种英伦摇滚风,单靠书架箱自身 ...

学到了,感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6 2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鼓声贝斯这些下潜一般能到30-40Hz,制作时加入电音元素到20hz也正常, 20-40Hz的沉浸感压迫感,小喇叭回放不出来。
4千左右即使是6寸音箱也就到50Hz左右,本身进入100Hz内就已经到了失真开始陡增的范围了,再加上持续大音量输出,高失真就会觉得吵,难听。
低音炮只要合格厂商的哪怕入门级,比如10寸起,至少30Hz起步是比较轻松的,能节省很多预算。
频段完整后听同样的音乐,体验很不一样,甚至一些金属当背景乐都不会觉得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6 23: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Ozzzy 发表于 2026-6-6 14:46
老哥有什么好的设备推荐吗

预算有限的话在eve里面选最大的,这牌子天生听感大一寸,而且很容易出空间感。虽然盲率成功率很高,有条件最好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xtll 发表于 2026-6-6 21:51
鼓声贝斯这些下潜一般能到30-40Hz,制作时加入电音元素到20hz也正常, 20-40Hz的沉浸感压迫感,小喇叭回放 ...

学到了,感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Ben·Z 发表于 2026-6-6 23:58
预算有限的话在eve里面选最大的,这牌子天生听感大一寸,而且很容易出空间感。虽然盲率成功率很高,有条 ...

感谢推荐,我额外留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7 15: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摇滚音乐还是要2.0的箱子,马歇尔那种蓝牙音箱也就听个响吧,预算不高的话就买带蓝牙的有源音箱,JBL、Presonus、Polkaudio等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7: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7 15:04
摇滚音乐还是要2.0的箱子,马歇尔那种蓝牙音箱也就听个响吧,预算不高的话就买带蓝牙的有源音箱,JBL、Pres ...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7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AAI 发表于 2026-6-5 19:49
你听哪个国家的音乐多就买哪个国家的设备

第一次听这样的言论, 不过一想还确实有道理.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7 18: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7 15:04
摇滚音乐还是要2.0的箱子,马歇尔那种蓝牙音箱也就听个响吧,预算不高的话就买带蓝牙的有源音箱,JBL、Pres ...

摇滚2.0?
炮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7 18: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库尔勒
不知道二手X8行不行,价格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8 0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美国
不管是音箱还是耳机,听摇滚要求很高的;不只是低音, 整体的动态好,低音得下得去, 歌手那偶尔的几声斯嚎还不能失真。去试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8 0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意大利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
我有acton3,只能说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ppp30271 发表于 2026-6-7 18:32
不知道二手X8行不行,价格还不错。

是惠威x8吗?闲鱼上看了下需要大几千,还是有些超预算了,对二手的电子产品接受度也不是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