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f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才是小尾巴的天花板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9 1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6-8 09:16
加个这个滤波(实际上所谓的USB信号重整之类的)不如信号供电分离加个充电宝来的实际的多

信号和电源分离,可解决不了源头信号差和串扰的问题,将科学,还是pa1靠谱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0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我选择的是hc5加供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7 2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这不叫小尾巴,这叫接龙,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8 15: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af2000 发表于 2026-6-6 14:36
是的,价格不便宜,小尾巴如果和便携播放器比,推力上的差距太大了,手机USB供电限制比较大。好处是体积 ...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8: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你呢 发表于 2026-6-18 15:31
小尾巴自带一个高倍率放电的小电池会不会好一些

有带电池的小尾巴,体积会大一点,飞傲还有一种可以扩展的小充电宝方案 ESTICK,可搭配KA17,QX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8 19: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强强联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9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W2U用用就好,更好没必要,不如DAP或台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