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tm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18都去衝吧 , ifi go pod Max你值得擁有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ejiannba 发表于 2026-6-17 09:09
能不能比得过2k的蓝牙大耳?

不過耳掛對於主動降噪這塊是先天性硬傷 , 如有此需求 , 就不要選這個藍牙耳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8 08: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netmen 发表于 2026-6-17 11:48
那要看你配什麼耳機了 , 給你個參考 , 我現時用的這套 , 對比圖中這個 , 贏得輕輕鬆鬆

3200可以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忍不到的 , 隨時什麼價位都可以買啊 , 但雙11時能否到3200 誰都說不上 , 是說現在就有誰家賣全新320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1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有人推过大耳么?32欧动圈能推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elivoa2 发表于 2026-6-21 14:57
有人推过大耳么?32欧动圈能推动不

就算能推出好聲 , 左右接上後要固定就不方便 , 用沒電時又放不回充電倉充 , 沒什麼實用價值啊 ,
我就好奇 , 你打算接什麼大耳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1 1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netmen 发表于 2026-6-21 17:15
就算能推出好聲 , 左右接上後要固定就不方便 , 用沒電時又放不回充電倉充 , 沒什麼實用價值啊 ,
我就好 ...

确实,研究了一下不如ifi pod air这种方便。
接 focal stellia,主要想变得方便一点,当个日常用的耳机。不用再捯饬一堆线。
绑在耳机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1 23: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618 闲鱼 3280 拿下全新渠道货,可以注册编码,东西没啥问题,刚出的时候四千多,这会实在没忍住,air 直接跳过,要冲就冲最好的,我手头塞子不少。。。

说感受吧,mmcx 口挂个个国产动圈,七赫兹的轮回,不是说这个塞子多好,我只是想试试推这些千元流行塞的对比情况来判断耳挂的调音取向,跟原线的素质没什么区别,这说明 ifi 这个耳挂的素质是非常高的。。0.78 挂的是我最爱的塞子tia forte,大小编制无敌,古典王中王,上强度了就会发现蓝牙耳挂的瓶颈了。。。我很满意的是这玩意的调音并没有很强的偏向性,听一些不复杂的小编制tia 推的有来有去,但是大编制就有一些拉跨了,因为小锂电池的电流和缓冲电容的小容量限制,密集中高频和连续低频大动态表现不尽如人意,听音这种东西,吃过肉了的人,青菜叶子那是一口也吃不下去的。。。所以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还有就是我发现这玩意的信号抗干扰能力比较低,因为我手边有两个不错的 tws 耳机,acoustunehsx1001和 rex5,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gopodmax 的编码策略非常激进,完全为声音服务,高码率输出需要比较极端的信道环境,在一些相对信号复杂的地方,就有比较大概率出现丢包的情况。。。。。

这玩意挂素质在线的顶级塞子,能力不是tws 可以比的,完全不在一个维度。。。。缺点你可以忍,那他就是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1 2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netmen 发表于 2026-6-11 15:16
就我所知道的官方資料 , Air版除了推力只有標準版的一半 , 充電倉變了布料拉鏈盒外加相對親民價格外 , 應 ...

另外补充一下,初代 go pod 和 go pod air 跟 max 是有本质区别的,尤其 air,我感觉只能说是一个同设计语言的系列产品,但是产品力差别还是不小的。

1,air 的最大输出功率理论上只有 pod 和 pod max 的四分之一不到。
2,pod 和 air 的芯片是 5144 和max 使用是新款 5181 差了一代,而且max 的蓝牙版本是最新的 5.4。
3,air 的芯片没有升频算法,air 和 pod 都没有搭载 jcv 的k2hd,高频素质差 max 一截。
4,air 和 pod 都没有蓝牙无损的灵魂构成------aptX Lossless。

以上区别只是物理上层面的,听感这种东西,夹杂着脑放因素,是极其主观的,但是区别就是区别,是剥离主观感受的客观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2 1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netmen 发表于 2026-6-19 10:50
忍不到的 , 隨時什麼價位都可以買啊 , 但雙11時能否到3200 誰都說不上 , 是說現在就有誰家賣全新3200 ?

618前我有个券 下来就是3200 但是我没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大佬分析得詳盡  
我聽中港台日的老流行歌為主 ,
所以這耳掛的短板於我來講不會太明顯 ,
抗干擾這部份 , 因為還未拿去過別的地方使用 ,
所以目前還感覺良好 , 帖子上面我都覆過 ,
就算我這邊地鐵人多的環境 , 它無損開啟時都保持在10xx kbps的碼率上 , 直到現在 , 我都開始懷疑 , 這到底是耳掛真的優 , 還是我在用的手機配合度剛好百分百 ( 兩者都有高通那個什麼龍認證 )

另外談一個喜好聽感 , 就是這貨配小Z1R的效果 ,
因為中性的調音 , 原本推好出來那個超高音的鐵 , 在這耳掛上反而因為推不盡而出來了一個不錯我喜歡到不得的聽感 , 但可惜它對放我耳朵來說是形具 , 堅係不到30分鐘我就只能再次放棄它 ,
真羨慕那些天選之耳

對了 , 能順便推介幾首大佬常用的試機曲我練一下耳朵嗎 ? ( 大編制的那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3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老版买过,通勤时链接稳定性很差,新版不敢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alllight828 发表于 2026-6-23 13:46
老版买过,通勤时链接稳定性很差,新版不敢下手了

如果老版還在手 , 可以進app查看一下固件是否最新 , 因為老版前期固件穩定性的確存在一些問題 , 例如突然單邊沒聲 , 斷連再接上時有機會變爆音 , 但最新固件以經大改善得多 , 很久沒有發生過這些事 , 除非當前環境信號真的干擾很大才有可能再遇到 ( 關掉藍牙再開能即時解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3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樓主住在香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