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t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傲K13 r2r到手,开声一般般啊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8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cstar 发表于 2026-6-8 21:58
退了退了,不折腾了。打算搞个UDP3了

搞了记得交作业我也参考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9 1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6-7 22:03
兄弟你这话说的,飞傲开声是一般没错,但是你要耐心煲一煲,等你煲机一两千小时后,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它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9 17: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最好还是多用一段时间再看看结论。很多设备还是需要双向磨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9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同用,4.4推HD650感觉可以啊,高中低该有的都有,音量从未拧过50,我用的12伏5安线电。单端口确实没什么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0 0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希腊 来自 希腊
黑哥 发表于 2026-6-7 12:58
先后用了飞傲K11 R2R和K13 R2R,最后换成了温拿纯解码。低端R2R的总体听感尚可,就是高频延展不足、低频质 ...

我的温拿用一两个月原价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