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拜亚,AKG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已经发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8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8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8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你还差个t1三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26
akg的那个静电动圈耳机?

不是啊,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8 21:15
还以为你已经听了

塞子,不是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8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8 21:34
奥,重名了,70年代有个k340

那是静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9 0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进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批发进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