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8 21:11 7s偏中下盘,和H2搭配的话会不会过了?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6-8 21:09 这几个便携耳放能分享下感受吗谢谢
20260608222900front1_0_848660_FhW-taa0qdSFEIV9GMFAl0UQJrus.jpg (201.21 K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26-6-8 22:30 上传
顺德伟伟 发表于 2026-6-8 19:57 这货和大电流的sigmapro比如何?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6-9 08:31 大湿所言极是!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8 22:30 感觉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直接截图给你小红书上的回复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6-8 17:57 顶大湿
20260610090230front1_0_858279_Fl8jF3I0D79opoftckP3rlA21Ppf.jpg (201.14 KB, 下载次数: 6)
2026-6-10 09:08 上传
ServenSea 发表于 2026-6-10 09:08 dtr1+入坑,sg1金,单簧管,h2都没拉下。 参数指标满天飞的环境下,都水桶机的做法,能坚持好听,坚持硬核 ...
helix 发表于 2026-6-8 16:56 我只想说两个字,牛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