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谈SHURE846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9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s舒尔se530 俺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9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又放毒了。搞的我也要搞个846了。看看618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9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9 18:15
530的声音比846浓郁些,846的素质比530更高,听人声都好听

这个530指的是舒尔53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1
AK哥又放毒了。搞的我也要搞个846了。看看618什么情况。

赶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BT1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c860306 发表于 2026-6-9 19:09
846是清澈版吗?

不带红色清澈导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9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可不像AK哥那么土豪,我还得等好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9 19:04
有10元一张的,看你愿不愿意

10元一张的可能是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45
我可不像AK哥那么土豪,我还得等好价!

你900都买了,还差这条846吗,846全新是900价格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9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1+846就是糊成狗,可能比zx2+846稍微好些,反正你的东西就是最好听,怎样搭配都不会出恶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9 22:31
金1+846就是糊成狗,可能比zx2+846稍微好些,反正你的东西就是最好听,怎样搭配都不会出恶声

糊个毛啊哥,一点都不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0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9 19:46
你900都买了,还差这条846吗,846全新是900价格的一半

等618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早买早享受,hifi不存在618,平时一直有PY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馋你一下我这个是BT1,透明,3498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0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随心所玩 发表于 2026-6-10 10:25
天天发这种误导新人…… 金砖加846都闷到胸口无法呼吸了

误导到你了吗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听感不一样,口味不一样,我不觉得闷,你觉得闷,没毛病啊哥,我听的塞子和大耳多一点,很清楚啥是真闷,啥是调音风格的闷‘’846的闷是调音风格,不是素质不够的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