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9 22:29 大钢炮是啥 精音复刻的哪个吗?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6 我问过人工智障,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5 推荐大钢炮的挺多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9 22:30 sonnet pasithea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9 18:13 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0 好难啊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00:55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0 10:10 不管多少钱都不要碰国产。4万只能看看运气msb D有没有人放手,或者专业机hapimkii,dad ax center。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