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incent2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万预算解码器求推荐!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9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9 22:29
大钢炮是啥  精音复刻的哪个吗?

sonnet pasith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9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4w的话二嫂N05xd,加1w买不到全新的N01xd,只能二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9 2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6
我问过人工智障,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

这款机在国外有十分多的点评,批评它声音太厚的倒是不多,而多数是说音色好  
如果有忧虑的可以考虑考虑 丹娜终结者 ,声音素质非常高而且不会冷冽,可是他家近年的市场谈论度大跌,没再上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9 2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5
推荐大钢炮的挺多

作为小钢炮用家,建议lz先对它这个系列的产品功能做些了解,在使用上有些可能不算问题的问题,看看会不会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9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终结者plus12-1以上的版本,不会比大钢炮差。另外那些说3w级这几块料能越级打10w解码的看看就算了,老广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9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除了大钢炮还可以考虑metrum adagio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o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0 0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9 18:13
如果是我的话加1W上N01XD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0 0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BlurEye 于 2026-6-10 01:21 编辑

5w内,基本还是国产,5w以上才看国外。汇率的关系,老外产品偏贵,尤其这玩意还是小众。而且几万解码素质都不差了,后面就是比的味道,看自己喜欢什么味道。味道还可以通过线材,保险丝,电源线,避震调整。
上面提到的大钢炮可以试试,自研R2R模块,还带了音量控制,省了一个前级费用,又省了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0 0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这么多年了,这个价位还是这几台老东西说实话现在高端解码真没有啥东西可开发了。我觉得不然就pasithea。实测好于dave,差于dave+mscaler。后者差不多要5万大几了。喜欢古典本来想推荐翻车鱼的看了一下已经没有店铺卖了还是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0 0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ma3i挺好,女声利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0 0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9 22:26
我问过人工智障,都说这个梅声音太厚?

你都会说它是智障了......何况厚声不是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0 1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不管多少钱都不要碰国产。4万只能看看运气msb D有没有人放手,或者专业机hapimkii,dad ax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0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00:55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二手的,不是SE版本的,就这个价,全新的你私信客服也不要这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0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A DAC200,玩升频,这机子还带前级。也在预定价位内,够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0 15: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la scala mk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0 15: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加大几k  weiss dac502的4ch估计没辙 501的4ch版可以看看有没人割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0 16: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10 16:06 编辑

这价位翻车鱼吧,市场认可度还不错,主要壳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0 16: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10 16:28 编辑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0 10:10
不管多少钱都不要碰国产。4万只能看看运气msb D有没有人放手,或者专业机hapimkii,dad ax center。

hapi玩好奔着10w去了,还不如一步到位上10w+的解码

线电,交换机,外部升频,这些都是10w+级别的解码不太需要的东西但hapi很需要,也会引入太多变量
dad ax center简单点,上限应该不如hapi

2w+解码确实别碰国产,国产主打一个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0 1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人用的是6W级别的,LAVRY N5大金条,WEISS DAC 502 K2。。。还有三万级别的LYNX HILO2 , 两万级别的DANGEROUS C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