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330 340 350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10 19:04
所以耳机这么多年的进步在哪里?越来越贵,但不一定越来越好听。

我喜欢老派纯粹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0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9:04
我喜欢老派纯粹调音

年龄大了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10 19:08
年龄大了的原因?

和年龄关系不大听音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0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15:49
均价不到20,全新库存,上台后声音值2499至少

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0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321蛮有个性的,厚声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0:57
321蛮有个性的,厚声塞

好的,等AKge的库存老平头塞都选了,一起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0:57
321蛮有个性的,厚声塞

我的330,340,350全新,均价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0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0 21:00
我的330,340,350全新,均价20

我的前年淘宝买,也是库存全新,但是没原包装,330胶套还不是原装,灰色半透明的,那个时候稍贵一点,321二十多,330还贵几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1:15
我的前年淘宝买,也是库存全新,但是没原包装,330胶套还不是原装,灰色半透明的,那个时候稍贵一点,32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0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麦录音效果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0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1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虎躯一震,330是我的入烧塞,当时给我轰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1 0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为大神AK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10 22:02
这个麦录音效果咋样

还没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11 00:26
虎躯一震,330是我的入烧塞,当时给我轰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卫华 发表于 2026-6-11 05:33
为大神AK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1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这3款各有什么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08:57
这3款各有什么特点?

目前只听了350和340,都是老派AKG调音,温润如玉,三频恰到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