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17:35 这个算古董不
使用道具 举报
spica tc50.jpeg (73.27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2026-6-11 08:43 上传
spica tc60.jpg (159.41 KB, 下载次数: 27)
声色 发表于 2026-6-11 08:46 说白了还是穷,有点米就玩奋进号了还会看这些破烂货?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47 有米还逛论坛?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12 这个箱子名气极大,听说推好声音极好。但好像也没见谁真正推满意过。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08:46 第二对箱,80-90年代发售的美国spica tc50(密闭,低音5寸),tc60(导向,单元6寸);tc50更有名一些。有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13 闲鱼卖几千,我还真的在动星附近的二手店听过这款,蛮好听的,温润饱满无刺激,解析好象还不弱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15 这个样子有点抽象了,射箭靶子
souk66 发表于 2026-6-11 10:44 老箱子韵味确实独特!不过怕折腾喇叭边和功放搭配的话,也可以看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有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10:44 作者说这个形状一是有效避免了箱体共振,二是音箱运输方便了很多,2个音箱放一起减小了运输体积。第三、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1 11:01 前几天南宁的HAVE音响展有去听过,还有派杨的音箱。 我本人不是推荐古董音箱,也没有什么流派,古董和现 ...
hificow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没发现索威在哪里,去听了派扬,非常难听,还有太平洋影音监制的那个SE100,很一般。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0 21:35 经典名箱,百变龙巅峰之作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13 18:46 喜欢老声音,这个箱子用naim sn2能推好吗?
ou85 发表于 2026-6-13 20:15 铭还是用回铭音箱才好听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3 21:55 没有用naim功放及sn2推过,不过sn2的80w已经在naim功放里排在前几个了,加上百搭的特性,应该没啥太大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