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wanliji20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道王,想来想去,还是拍下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0 2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0:06
海豚有mmcx和2pin0.78母座两个版本,当时选的前者。前段时间出给了老柳,又从一个烧友手里收了一个老柳转 ...

黑哥我在深圳展听了昊天锤3代和诛仙最新版,都有种朦胧感啊,隔了一层纱,和天牛的通透度没法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0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16
黑哥我在深圳展听了昊天锤3代和诛仙最新版,都有种朦胧感啊,隔了一层纱,和天牛的通透度没法比啊

我初听锤3也有点这种感觉,不过那个是租来试听的。现在这个自己入手的,听起来还不错。当然做不到海豚那种极致的空明感,因为锤3的高频和极高频延展并不出色,总体就是流行人声向的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16
黑哥我在深圳展听了昊天锤3代和诛仙最新版,都有种朦胧感啊,隔了一层纱,和天牛的通透度没法比啊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出的SIVGA M2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0 2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 ...

这玩意低音和声音密度和x3s比咋样,我x3s没低音只能用来听民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0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1
这玩意低音和声音密度和x3s比咋样,我x3s没低音只能用来听民谣

人声歌曲不追求极高音清晰,我弄的魔法师,也是高低频糊糊的,但中频挺清晰,听老歌都是它,自带画面感,挺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0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1
这玩意低音和声音密度和x3s比咋样,我x3s没低音只能用来听民谣

低频比X3S要好,当然和海鸥的低频量感相比还是略逊,但也基本够用。它在保证三频基本框架的前提下,拥有出色的高频延展、不错的瞬态响应和优美空灵的音色,综合听感可以说超过X3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0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0 22:48
人声歌曲不追求极高音清晰,我弄的魔法师,也是高低频糊糊的,但中频挺清晰,听老歌都是它,自带画面感, ...

昊天锤3估计弄个艺听的胶套能改善那层朦胧感,增强声音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1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吉安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5
太有实力了,小岛版比标准版好听吗

嗯,三頻要柔润自然一点,泛音丰富,空气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1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原道的东西都没啥低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矬謉 发表于 2026-6-11 09:45
原道的东西都没啥低频

我不要低频重的, 低频重的耳机有不少了,现在需要一个清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0 12:13
钛富了,不过这塞子值得一听,建议煲200h起步,艺听t09三代胶圈再配上实心耳棉,搭配暖声大推力前端非常巴 ...

想问下大师, 如果套了胶圈,再套实心海绵套, 有没有试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1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1 11:49
想问下大师, 如果套了胶圈,再套实心海绵套, 有没有试过呢

就是这样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好的, 我是说的原装的原道胶圈, 您说的这个牌子第三方的, 看了下, 一对胶圈接近40元了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1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ango 发表于 2026-6-10 20:05
太有实力了,小岛版比标准版好听吗

我听着标准版比小岛版好,后悔出了标准入了小岛,小岛听了没多久就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1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1 15:00
好的, 我是说的原装的原道胶圈, 您说的这个牌子第三方的, 看了下, 一对胶圈接近40元了哟

你试试原装的,效果可以的话,后面再慢慢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1 17:49
你试试原装的,效果可以的话,后面再慢慢折腾

哈哈,反正就是这耳塞可能是比较小, 用胶圈加大, 再加全包海绵套,这样厚度上来的比较多,等明天到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2 2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如果追求声音的通透度和高频延展,听女高音、民歌、民乐和器乐等,有一个越级打怪的小东西,那就是最近新 ...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2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6-12 20:23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原线是无氧铜镀银,齿音会有点多,换纯无氧铜线会好很多。总体感觉这耳机单元素质很强,能迁就一些比较差的前端和线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2 2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好的谢谢黑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周五晚上, 终于能拆封了,箱子有点大,整体算是比较精致的,胶圈拿出了,但暂时先套个粉色海绵套, 看看整体直径大小应该和我常听的平头塞也差不多大小,待会试试,要是不行再套胶圈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