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dishidaihuo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2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17:26
只要一条潜25NPC,500内不用再看其他了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2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lizardluo 发表于 2026-6-11 20:35
FF1换4.4的线声音后最强  其它竞品没有一个比得上 自家都是(只有前传说旗舰EM5能凭借独特韵味也让人深刻  ...

换飞傲 LC-RE Pro 2025金银铜混编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2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这两个毋庸置疑是前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2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7
跟x6s比,潜25npc它俩,谁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2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年轻人不做选择 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2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黑哥 发表于 2026-6-12 14:33
这两个毋庸置疑是前者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2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已有npc,想试试x6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2 2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22:07
已有npc,想试试x6s

那就买,也不贵,多种玩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13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22:50
那就买,也不贵,多种玩味

是呀,尝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3 1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2 14:36
都适合,我个人更偏向潜25NPC

我手里有npc,觉得配W4acg听流行女声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3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7:47
我手里有npc,觉得配W4acg听流行女声挺不错的。

你说的很对,平时我分了两组来听歌, NPC和乐彼调音是黄金搭档,温暖耐听,空间泛音足,唯一不足是NPC的声音会略带毛糙脏脏感,换到X6S会觉得声音有点憋回去了,不开扬了,当然换来的好处是声音更加细腻,紧致,就像我开的那个选妃帖,只有用过才能体会那些图的各自深层含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3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18:13
你说的很对,平时我分了两组来听歌, NPC和乐彼调音是黄金搭档,温暖耐听,空间泛音足,唯一不足是NPC的 ...

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3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1 20:12
用过出掉了,手上还有X6S也正打算出掉,感觉X6系声音框架感没有NPC大,人声有点打不开,且音量大小对声音 ...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3 1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支持npc4.4,很有氛围感,我一连买了2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3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3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4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18:42
请问x6s和x3s,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都不如M2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4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哇,m260评价这么高啊,那要弄个听听。现在新的SIVGA M260卖26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4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3 20:08
我自己的理念是:平头往下玩,箱往上,X3S提升有限半斤对八两,喜欢就买

谢谢您的指点。如果提升有限了那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m260和m300,价格感觉差不多,选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