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款有源音响。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4 0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ethjsdm 发表于 2026-6-13 23:35
喔喔,那是我理解错误了,Trio6确实实8寸第一梯队的了,比KH310A高一档,基本上8寸4万块就达到了顶尖水准 ...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刚刚好楼主的预算足够,喜欢音色可以直接买,还是要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4 04: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core59是我现在正在用的,您可以考虑。至于搭配和效果如何可以点我帖子翻一下,写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4 1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cfuer 于 2026-6-14 13:00 编辑

如果空间支持,建议跳过a6m直接小和谐,也就毕业了,会比a6全面许多(至于a6什么声音建议亲自试听对比,家电论坛组织过直播对比8341,b站有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4 1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tiger_dch 于 2026-6-14 20:02 编辑

这个价位 金琅 A6M Pro  / KH150 二选一,具体区别参考Google AI的建议。


2026-06-14_195433.png (334.85 KB, 下载次数: 7)

2026-06-14_19543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