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最长的旅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沦陷了,这声音——nipo a200pro开箱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2 0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2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打骨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2 1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09:02
你去听听看撒,nipo cocom1都超远价位的声音,保守四五千前端(不是尾巴)的水平,a200pro的话无论是配我 ...

能打h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2 1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感觉被大湿毒到了,准备把MUB1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2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6-12 10:57
感觉被大湿毒到了,准备把MUB1换一下...

这个小机器声音干mub1完全没问题。就是没蓝牙,要不我也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2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09:02
你去听听看撒,nipo cocom1都超远价位的声音,保守四五千前端(不是尾巴)的水平,a200pro的话无论是配我 ...

nipo cocom i新通用版支持苹果17么,耗电情况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2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感觉不像一个定位,h2有点像便携一体机,和mub5,sigma pro和大菠萝2这些比比较好。a200pro属于带电池的大尾巴。nipo家一贯的声音风格是比较热情的流行声,a200pro是在这个声底基础上,把素质做的比前代产品有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没这个夸张吧,声音的框架,下盘规模和动态,控制力,驱动效果应该是H2占优,但是a200pro的调音非常优秀,中高频华丽又很有质感,人声表现夯爆了,我先煲机,群里说煲开了提升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2 10:58
这个小机器声音干mub1完全没问题。就是没蓝牙,要不我也心动了。

蓝牙还是mub5权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2 10:58
nipo cocom i新通用版支持苹果17么,耗电情况咋样

支持,发热和耗电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2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感谢分享,外观挺精致好看的。之前看网评说更适合古典编制就没有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2 1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音质能打旁边的 mub5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2 1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cavenx 发表于 2026-6-12 10:58
这个小机器声音干mub1完全没问题。就是没蓝牙,要不我也心动了。

我也刚看到没有蓝牙,那还是算了吧,最近也还在看N63 R2R卡,咸鱼价格不错,准备收个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11:14
感谢分享,外观挺精致好看的。之前看网评说更适合古典编制就没有入手

这个真不是。他家的产品都是非常典型的流行声底,产品之间就是素质差距,声音风格蛮统一的。适合古典编制可以看看旷世sigma和sigma pro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2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2 11:07
支持,发热和耗电明显

我问了下客服,这个小尾巴运行电流200ma左右,1W功耗了,得考虑带电池的大尾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2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a200pro需要一个大小一样双u口的转盘组成一套西装,v3还是大了点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12 11:46
a200pro需要一个大小一样双u口的转盘组成一套西装,v3还是大了点可惜!

比接手机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2 11:14
感谢分享,外观挺精致好看的。之前看网评说更适合古典编制就没有入手

倒反天罡,这机器非常适合流行人声,乐感韵味和人声质感给到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2 1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跟 N2 pro 风格类似?展示一下呗。 n2pro 官方都卖完了,一台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2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种草了,同时都用USB输入,声音和mub5差距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