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5 09:33 谢兰图一代呢,听起来怎么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5 10:01 比2代要均衡,调音更经典,建议买1代,2代偏流行的低频
低调的泰蕾莎 发表于 2026-6-15 13:45 846 肯定是有低频的
netmen 发表于 2026-6-15 13:55 846 沒低頻 ? 耳朵可以拿去掉了吧 , 或者是沒有轉用到黑色管的吧 , 那低音聽流行是爽到受不了的 ( 讚的意思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5 14:02 相对大法确实是铁皮
6993568 发表于 2026-6-15 17:12 低频这个问题讨论了很久了,千人千耳,每个人对低频的要求不一样,感受不一样,评论就不一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8:42 701和702低频没有说的那么不堪,只看低频,只拿低频和beats和bose比较,是太少,但是作为一支完整调音的 ...
auchan 发表于 2026-6-16 14:08 同意,而且k701的低频非常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