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alfre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M.S.L的D3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5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出大鹰解码器  调音不错 和怀念差不多  24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5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5 17:03
谢谢指教,看来解码器还是要选进口品牌

哥们别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啊,现在国产真的不差了,但D3出的相对较早,不代表现在。D3我没听过,但有我比较信赖的音箱烧友说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6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这两年国产的dac并不差,几纳米的芯片都能造还造不好dac?国内堆料底价说白了还是卷的,供应链齐全,人工低,大家拼成本,森海和丰达我都去过,一堆德国日本的老头大妈,一天做不了几个,成本高到离谱,硬吹国外的都不知道什么成分,而且国外好的产品都是什么价位,万元左右都没得选,但是d3确实一般,软慢糊,别迷信1704,几十年的老玩意儿了,音频归根到底是科技产品,技术都不知道迭代多少次了,二十年前的诺基亚再牛逼能比过现在的国产鸿蒙和安卓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