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使用道具 举报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7 这是啥意思?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8 16:40 psx100不错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