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oruibas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ogee 不愧是是专业级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楼上老烧都说了  这台minidac之后 apogee没有好听的器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9 13: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pogee之前是美产的,疫情后为了降低成本改为墨西哥生产了

我这个是老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19 00:04
那声音肯定更香了!

我的升级管还在吃灰,原管已经蛮好听了。。。

我用的RCA的方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9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19 13:39
火线 我的音源全是CD 没必要接电脑
想听流媒体就用sp3kt 上Tidal 光纤输出给解码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0 0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fixbug 发表于 2026-6-19 09:16
apogee desktop种草了,纠结屏幕太差了,那块屏幕可惜了这么好的东西,正在和mt48纠结中

我有美产的desktop,确实非常赞,上线电折腾周边非常无敌,ab过mt48其实同usb情况下更胜一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那得安装火线采集卡,Mac最新系统已经取消了火线驱动 最新的Mac都用不了火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19 15:53
只是想知道火线相比你这些数字源对比如何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0 1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0:19
火线也好USB也好是不可能比CD音源好的,想都不用想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2:12
试过8xr火线或者hapi网络界面可以打赢三万多cd机

抓轨的音源比不过原版的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0 14: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14:49
这台CD机还能服役真难得

现在能服役的555一抓一大把
没办法经典,做工用料不是现在产的CD随身听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20 17: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6-20 12:57
打不过接好的CD转盘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6-20 17:13
minidac肯定不行

我说的两个我试过是可以的,而且是三万级别

我觉得minidac声音可圈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21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但是minidac体积小可以带出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shizhiou 发表于 2026-6-21 10:41
老apogee时代标志声是da16X/AD16X,差一点rosetta200/800。minidac已经阉割完了。

我更喜欢psx100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23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0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我也正在用,psx100se版更佳!

对se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