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low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听大编制 歌剧女高 12寸?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19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toto60 发表于 2026-6-19 19:50
有源前级已经我不玩了,只玩无源前级,不过这套一般是推雨后初晴、ls35a用的。推trapeze我一般用这套:
...

哈哈,记得老兄还用一款东欧的无源前级啊! 无源粉丝哈
这台日本精品无源前级好像跟你的力士都差不多价格档次的啊 !它们的声音有什么分别呢 ?


Pass 的 25 和 trapeze 我分别听过, 你这个系统肯定是透明度和音场都非常拔尖的了   不过我有个小小问题, 你这对音箱背后是一半硬一半软, 这样会不会影响它背后的高音单元的表现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9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6-19 20:18
哈哈,记得老兄还用一款东欧的无源前级啊! 无源粉丝哈
这台日本精品无源前级好像跟你的力士都差不多 ...

力士这台带点音量牛的染色,能量偏中低频,饱满有力,中频有点妖艳,更适合听人声、爵士等。kanno 64wb 这台虽然也是音量牛调节,但比较中性均衡,素质很高,做工比力士好很多。pass xa25 后级功率小点,但属于大电流设计,阻抗减半功率翻倍,只有一对(一组)晶体管,声音丝滑润泽类似单端胆机,又有石机的速度感。房间背后的布局没办法,好在离墙超过1.5米,没什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9 2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toto60 发表于 2026-6-19 21:20
力士这台带点音量牛的染色,能量偏中低频,饱满有力,中频有点妖艳,更适合听人声、爵士等。kanno 64wb  ...

谢谢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