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ebelCher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围绕superfet奇葩的纯甲类功耗探究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1: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22 11:28
大佬 这个设备当前级效果是怎样的  能详细说说不

这台设计的初衷,就是不妥协的台式前级放大+耳机放大器,同等重要,切换的时候能听到咔吧一声,因为里面用的纯物理继电器,工作的时候要么纯前级状态,要么纯耳放状态,所以无论用前级,还是耳放,都是满血最佳状态运行,这么个不妥协的架构。

至于效果嘛,我前级用的还蛮多,包括给stax静电耳放作前级,提升一耳朵的事儿,给各种其它耳放当前级,全频素质、动态提升什么的,也都是一耳朵的事儿。
这也是这台机器我最看重的点,因为其它很多机器都是在前级或耳放之间有所取舍,大概率会妥协掉一部分性能。但这个fet就是全功能满血,所以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truetrue 发表于 2026-6-18 18:31
还费这事,直接摸机箱,不特别热就不是纯甲,再看看里面变压器,太小了也不行

就是个不妥协的全平衡纯甲,然后摸起来有不怎么热...甚至还不费电...要么咋说老欧做的这机器魔性呢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