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价格和脑放的关系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athaway 发表于 2026-6-19 12:11
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

脑放不够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12:10
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兴化苏大”的功劳嘛
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他搞的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9 12:17
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

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

俺脑放12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9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连接处太薄弱,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28
连接处太薄弱,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9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销量极大,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e的国产K701编号都到210746了,21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37
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

安排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38
销量极大,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了

参照K701的编号,估计9500销量已经破100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9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炒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9 1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用不上,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坏一个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矬謉 发表于 2026-6-19 12:53
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 ...

是的现在疯狂割韭菜,不上2W都没脸发布,不限量也没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54
用不上,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坏一个买一个。

蓝牙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9 1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脑放没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kjey 发表于 2026-6-19 13:36
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脑放没压力

12999的价格脑放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9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怎么脑放也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怎么脑放也不行啊!

拉倒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9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