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away 发表于 2026-6-19 12:11 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6-19 12:10 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兴化苏大”的功劳嘛 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他搞的降 ...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9 12:17 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 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20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28 连接处太薄弱,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
20260619122900front2_0_828902_Fp4ir_xNgip0PUyqG0lhLtkYkUfp.jpg (174.12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2026-6-19 12:30 上传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29
20260619124804front2_0_828902_FkZBaa-8F81YiOiV6FqGHrPhN4yB.jpg (92.57 KB, 下载次数: 8)
2026-6-19 12:49 上传
20260619124804front2_0_828902_FjbrDW3oBMrfSPHVnXTaKVbGL2xB.jpg (87.88 KB, 下载次数: 6)
20260619124804front2_0_828902_FuQ624QdVpNjNA5tHtwzgBwrpQR1.jpg (108.66 KB, 下载次数: 7)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37 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9 12:38 销量极大,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了
矬謉 发表于 2026-6-19 12:53 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 ...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9 12:54 用不上,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坏一个买一个。
hkjey 发表于 2026-6-19 13:36 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脑放没压力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3:52 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怎么脑放也不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