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23:40 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 5200mw很厉害呀!啥耳鸡也推爆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1 00:30 那是32欧的,300欧下只有575mw,800S高动态大声压下需要到800mw才能展现出音乐场面
中医小钊 发表于 2026-6-21 00:34 山灵这货耳机半成品就拿出来卖,当年刚入坑时买的me500,me700不想说了,总感觉研发很随意,然后用消费者来 ...
万物化醇 发表于 2026-6-21 09:09 piao2好在哪里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21:51 sm1.3是真的强,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1:58 smsl的声音比较还原。云视听听过山灵的,音质什么的都没问题。但调音有一些登味,比船稍微轻点。 厂家强调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6-21 12:19 给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太低了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21 那就看听众吃不吃这一口了。反正直白如飞傲的白开水风格,我也受够了。之前精音的 A1000 mk2 也是直白,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2:55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 ...
493833908 发表于 2026-6-21 13:46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20 21:37 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这个价格,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