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UNNING-REA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弃用双木三林,转投山灵怀抱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20 23:40
不是音箱听人声流行更舒服吗?
5200mw很厉害呀!啥耳鸡也推爆了吧!

玩音箱先抛开有没有空间不谈,外放声音也得家人同意啊,家人嫌吵就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1 00:30
那是32欧的,300欧下只有575mw,800S高动态大声压下需要到800mw才能展现出音乐场面

我手上的耳机没有超过 100 欧阻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中医小钊 发表于 2026-6-21 00:34
山灵这货耳机半成品就拿出来卖,当年刚入坑时买的me500,me700不想说了,总感觉研发很随意,然后用消费者来 ...

我还没听过山灵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1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piao2好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声音鲜活感和真实感强。我在其他台机上没听过这种风格。我也是在展会上听的 piao2,否则它这种外观很难盲狙。另外我是多核心解码芯片。如果使用单一芯片,我认为 ess 的最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1 10: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哦,那我到手验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同价位,同级别的对比?几万以上算高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1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smsl的声音比较还原。云视听听过山灵的,音质什么的都没问题。但调音有一些登味,比船稍微轻点。
厂家强调自家品牌有几十年的调音经验,这个不是好的卖点,忽悠小白呢。调音师的听音观未必符合自己的听音观,而且听啥音乐都是一个味道。原汁原味难道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2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20 21:51
sm1.3是真的强,跟同价位的纯解压比都不落下风了,就是这个品牌太多人黑

给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1:58
smsl的声音比较还原。云视听听过山灵的,音质什么的都没问题。但调音有一些登味,比船稍微轻点。
厂家强调 ...

那就看听众吃不吃这一口了。反正直白如飞傲的白开水风格,我也受够了。之前精音的 A1000 mk2 也是直白,没任何调音,听了一个月出掉了,再不碰他家耳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6-21 12:19
给代理商的利润空间太低了

你是明白人啊,这才是山灵被骂的根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1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2:21
那就看听众吃不吃这一口了。反正直白如飞傲的白开水风格,我也受够了。之前精音的 A1000 mk2 也是直白, ...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听的是直白,然后又选择了音染。最终还是会像其他人那样选择直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21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6-21 12:55
听音响都会有个过程。最初会喜欢音染,二者都听过了,最终一定会选择直白。你只不过比别人多拐了个弯。先 ...

歌德的耳机叫有音染吧,森海 hd800s 叫直白吧。我确实喜欢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493833908 发表于 2026-6-21 13:46
闲鱼搞控价,加上买过et3这垃圾玩意儿,山灵差不多一生黑了

这样啊,好吧,消消气。都走过弯路,最终能找到喜欢的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21 16: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6-21 10:25
山灵解码最大的问题,高频做不好,超低频也差口气,这是跟高端比

你用来解码CD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21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可乐迷 发表于 2026-6-20 21:37
不知道EH3有什么不好,这个价格,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不管什么价位,至少调教好再拿出来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21 23: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山灵有股怪味,追求味道它不是好选择,当然也看你听什么,听简单单调的曲目也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22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