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塞子上线性电源加老歌带来的感动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2 20:53
是情怀让你流泪。旧时天气旧时衣。只有情怀不似,旧家时!

好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2 23:00
阿k哥,同款来啦!初听,觉得没有k340解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6-22 23:47
这么多鼻涕~
估计是感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22 22:22
友情提醒下,楼主这个塞子不是正品。

听了第1条后又回购了2条,始终相信耳朵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3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有点像带货直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俺自己买了3条,反正库存也没了,现在没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23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3 08:27
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23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08:05
俺自己买了3条,反正库存也没了,现在没货了

还是你狠,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23 10:08
还是你狠,不给他们去买来检验的机会

反正没货了,爱咋咋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3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伤感高频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6-23 11:16
伤感高频哈哈哈哈哈哈

黯然销魂掌高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

俺台机推3003会有静电,一直悬而未解决,今天加了条延长线,无静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23 15:00
我的台机推塞子为什么会电耳朵

估计你耳机腔体是金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