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rmy 发表于 2026-6-23 18:25 好机,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6-23 19:05 11000买
zhl1983 发表于 2026-6-23 18:58 2的素质和声场更好吧,安装低版本的固件还可以听听流媒体,1找机器里面的歌不好找。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17:55 拔机不留情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3 19:43 我怀疑AK哥你在开车!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3 19:58 保护的真好,新嘎嘎的。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19:36 流媒体还是算了,金2流媒体卡的比卡巴索还要卡
lazybat 发表于 2026-6-23 23:46 1.09跑apple music,qobuz不卡!
卫华 发表于 2026-6-24 08:32 AK哥大神,我替你免费寄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