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4 13:26 太壕了!强烈建议再入一个TW2,绝对不一样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netmen 发表于 2026-6-24 13:14 就便宜而已 .... , 聲底尖薄冷 , 一點shure味都沒有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6-24 14:31 买这个有啥用,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28 买这个纯没用,了846去买降级产品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6:29 咋,俺喜欢,就可以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35 ak哥多,也要花对地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