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e看上SE215透明版了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24 13:26
太壕了!强烈建议再入一个TW2,绝对不一样的感觉。

不玩蓝牙至少目前不考虑蓝牙以后有机会,有预算了,整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4 14: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netmen 发表于 2026-6-24 13:14
就便宜而已 .... , 聲底尖薄冷 , 一點shure味都沒有

那还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4 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买这个有啥用,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6-24 14:31
买这个有啥用,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

买了听歌啊哥,你的看不上可以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6-24 14:31
买这个有啥用,我有一条放书包里放了几年都没听

还不是因为人家215太便宜了,遭嫌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4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买这个纯没用,了846去买降级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28
买这个纯没用,了846去买降级产品

咋,俺喜欢,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24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4 16:29
咋,俺喜欢,就可以

ak哥多,也要花对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35
ak哥多,也要花对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35
ak哥多,也要花对地方

赠送你AKge六万元,直接拿下索六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24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4 16:35
ak哥多,也要花对地方

人家反向烧了,不用担心,高端人家已经不屑整了。价格高脑放就足呗,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24 1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24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买买买,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