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飞傲jame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傲纯数字便携转盘M21T。(已更新配置和接口等)

[复制链接]
381
发表于 2026-5-11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之前入了个Q15准备等着配个M21T做转盘的,没想到以为是遥遥领先结果变成了遥遥无期。。。现在决定不等了,前些天已经把Q15出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发表于 2026-5-11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项目已经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发表于 2026-5-11 23: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你们有那么急嘛?我还是希望晚点就晚点,完成度做好点。现在我用节奏坦克V3做随身转盘也能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发表于 2026-5-12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11 23:01
你们有那么急嘛?我还是希望晚点就晚点,完成度做好点。现在我用节奏坦克V3做随身转盘也能用呀。

主要是节奏坦克不支持流媒体,M21t支持流媒体。  要是有同类的比较好的支持流媒体的机子,那肯定是不急的,爱出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5
发表于 2026-5-12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evin_dp 发表于 2026-5-11 20:21
之前入了个Q15准备等着配个M21T做转盘的,没想到以为是遥遥领先结果变成了遥遥无期。。。现在决定不等了, ...

可惜了,Q15非常优秀的大尾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发表于 2026-5-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12 09:12
主要是节奏坦克不支持流媒体,M21t支持流媒体。  要是有同类的比较好的支持流媒体的机子,那肯定是不急的 ...

噢,我没这个需求,一张1TB卡,两万多首歌,够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7
发表于 2026-5-12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给母 发表于 2026-5-12 16:46
可惜了,Q15非常优秀的大尾巴

换了个山灵H7。。。Q15的台机模式确实不错,不过H7推塞子比Q15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发表于 2026-5-12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
希望有高品质同轴和高品质蓝牙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发表于 2026-5-12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evin_dp 发表于 2026-5-12 20:08
换了个山灵H7。。。Q15的台机模式确实不错,不过H7推塞子比Q15好听

H7也可以的,换着玩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0
发表于 2026-5-13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12 09:12
主要是节奏坦克不支持流媒体,M21t支持流媒体。  要是有同类的比较好的支持流媒体的机子,那肯定是不急的 ...

我就是买了一个m21当转盘,也很便宜,轻便,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1
发表于 2026-5-27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期待发售消息,很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便携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2
发表于 2026-5-27 15: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存储涨价,估计原先的价格包不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发表于 2026-5-31 1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等得好心急,不知道情况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发表于 2026-6-4 16: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说的是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看来,估计是黄了,大家白期待了

lanxin_20260604160604.png (120.72 KB, 下载次数: 19)

lanxin_2026060416060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发表于 2026-6-4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VIVIDIS 发表于 2026-6-4 16:08
说的是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看来,估计是黄了,大家白期待了

xhs说了,最快10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发表于 2026-6-7 1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那可能随时顺延至明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发表于 2026-6-7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不会顺延到明年吧?老詹出来说道说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发表于 2026-6-7 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高水平的转盘,搭配上目前各种尾巴,基本会断了各种便携播放器的路,还给别人做嫁衣,飞傲不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发表于 2026-6-9 0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xizhilin 发表于 2026-6-7 12:59
不会顺延到明年吧?老詹出来说道说道啊。

微博上问老詹了,最快7月底,这是目前最可靠的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发表于 2026-6-10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继续等,不急不急。
慢慢打磨好了再端上来才是负责任的厂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