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5-6-6 15:22 金砖1当年的对手是黑太子,只要对比过 就发现 这两没法比。 黑太子声音品质把随身听天花板直接拉高一截
ytm5212 发表于 2026-6-12 14:40 现在还在用金砖1代 只适合追求这种声音的 素质不够 但调音独此一份 0.94的3.5口完全可以达到一些人的退烧标 ...
wangy2-jnn 发表于 2025-6-4 13:58 我也不理解为啥有人觉得 金砖1好听,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没玩过台式的机器和素质更高的机器。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4 16:28 我也这么认为,实际上金1是我盲狙过的最不喜欢的播放器
wangy2-jnn 发表于 2026-6-15 11:08 我也是,买了当天就卖了。又糊素质 又低,如果说有人喜欢模拟味,那真应该听听高端系统的模拟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