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滚刀肉肉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像很少人提金砖1代了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2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现在还在用金砖1代 只适合追求这种声音的 素质不够 但调音独此一份 0.94的3.5口完全可以达到一些人的退烧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2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在等金2破解增益,就真的可以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3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5-6-6 15:22
金砖1当年的对手是黑太子,只要对比过 就发现 这两没法比。
黑太子声音品质把随身听天花板直接拉高一截

朋友的观点我不同意,金1的声音是远不如黑太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3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ytm5212 发表于 2026-6-12 14:40
现在还在用金砖1代 只适合追求这种声音的 素质不够 但调音独此一份 0.94的3.5口完全可以达到一些人的退烧标 ...

金1的声音远不如建伍d9ec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4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除非喜欢索尼的味道,不喜欢的,而且插上耳机后只会直接按播放的,没必要玩索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4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angy2-jnn 发表于 2025-6-4 13:58
我也不理解为啥有人觉得 金砖1好听,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没玩过台式的机器和素质更高的机器。

我也这么认为,实际上金1是我盲狙过的最不喜欢的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5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4 16:28
我也这么认为,实际上金1是我盲狙过的最不喜欢的播放器

我也是,买了当天就卖了。又糊素质 又低,如果说有人喜欢模拟味,那真应该听听高端系统的模拟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15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wangy2-jnn 发表于 2026-6-15 11:08
我也是,买了当天就卖了。又糊素质 又低,如果说有人喜欢模拟味,那真应该听听高端系统的模拟味

索吹:索尼的模拟味是真好听,不好听是你耳朵的问题不是索尼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5 14: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范满满 发表于 2026-6-14 16:28
我也这么认为,实际上金1是我盲狙过的最不喜欢的播放器

金1是zx2后的新旗舰
zx2人声反而比金1要油润,金1听张雨生的大海,会轻微但听得出的干

人声,唯一的优势,就这么被zx2比下去了

金1还有一个难以理解的地方:关闭直接源,声音反而会变得相对厚实一些

要说金1有模拟味,那也是磁带的模拟味,人声打头阵,高频也顺滑不刺激,就是低频已经是60分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5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金一确实是经典之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