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 22:35 我也是对操作有点怵
使用道具 举报
20251212153312front2_0_878177_Fm7nOiisPEg6OekjWE6EzrlO4mJJ.jpg (92.25 KB, 下载次数: 184)
下载附件
2025-12-12 15:33 上传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 ...
102171306 发表于 2026-4-26 22:22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09:44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 12:39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13:13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