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25 20:19 2008年IE8的解析是真牛逼
使用道具 举报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6 15:29 以前有过8,现在只有8i.80小z,8i80同接8线,感觉声场8i更大,其它没区别,可能是我前端不行。
20260101090743front2_0_111456_FjoRfI8MHx__B96pkG91yIScz9uY.jpg (93.68 KB, 下载次数: 101)
下载附件
2026-1-1 09:08 上传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1-1 09:08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1-1 09:31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20260502202619front2_0_156332_FuA3USaRcd6vbgwDssZObA5EYj1f.png (780.91 KB, 下载次数: 22)
2026-5-2 20:26 上传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 20:26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20260502203603front2_0_828902_FpGU6n3prLtxecsO_CebaGDr8r5G.jpg (93.29 KB, 下载次数: 22)
2026-5-2 20:36 上传
20260502203603front2_0_828902_FuwSnc1X4GkOr0IdfeMcoNyCfYbX.jpg (147.93 KB, 下载次数: 20)
20260502203603front2_0_828902_FuubAWmrP4BjCDU59gwz58Z2PRuz.jpg (63.9 KB, 下载次数: 21)
20260502203603front2_0_828902_FoS8AsL4LEy14SJnUb4s3-w2QDja.jpg (40.98 KB, 下载次数: 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 20:36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 21:36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0:19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39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18:52 库存机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54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