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95|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现在的HIFIMAN耳机对传统耳机是降维打击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7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一直在听森海塞尔HD600和HD660s2,看有人说听过了HIFIMAN的平板振膜耳机后听森海塞尔都会有棉被感,是真的吗?
2
发表于 2026-3-7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不一祥,我就喜欢这种棉被感,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耳机,而有的人喜欢高频女毒,在这些人眼里hd600 s2这些就是个乐色,没有好与坏只有喜欢与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7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IFIMAN的品控的确是对传统耳机降维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7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乐器应该差距不大,甚至更好,可以试试人声,估计不如平板通透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7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戴不了刑具品牌的耳机,我老老实实用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7 17: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爱尔兰 来自 爱尔兰
hifiman 2个大问题,1 跳水,直接膝盖斩,2 品控太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7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还是看看hedd2耳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7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太刺激声音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7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入了ananda出掉了HD600,入了hekse出掉了HD800S,也许不是平板有多好,而是森海自己的问题,因为我觉得歌德GS3000X索尼MDR z1r劲浪大乌T+A P-SE都比森海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7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又不是动圈让600有棉被感的!换句话说动圈不是600有棉被感的来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7 1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头戴不舒服,还是耳塞吧,准备入个好点的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7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poonhk 发表于 2026-3-7 17:18
HIFIMAN的品控的确是对传统耳机降维打击

是的,品控垃圾到爆炸,但是售后态度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7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就冲还在更新新品这一点,hifiman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7 2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平板的价值在于用户能以低成本得到一个高密度的声音,对标经典动圈价位来说。但是密度不代表一切,还是得看完成度和综合体验,个人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7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平板其实对前端控制力要求挺高的……但是对这个类型的耳机来说,确实降维打击了以前被老外把持垄断的消费型耳机布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7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试试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7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收个作曲家退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8 00: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相同价位也就是风格的区别;660这个价位平板相对动圈在解析力的优势,也可以说是在特定频段有着比动圈更高解析,而全频段解析力不均反倒不如动圈自然;说白了多少钱出多好声,消费者和厂商都不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8 0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现代的耳机不是解析和高频过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8 0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是真的 好多年前第一次听edxs后再听hd600和650,edxs声音开朗通透比森海提升很多,森海这俩特别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