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him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AD AX Center 能否在 Windows 系统下正常使用?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4-2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03
楼主需要打游戏看视频,dad走雷电没有wdm驱动,网口走dante倒是没问题但dante太不稳定了。usb?可以外接 ...

走界面是指usb转光纤吗?请问dad的光纤输入音质怎么样?相比雷电和网口差距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2 1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3:18
走界面是指usb转光纤吗?请问dad的光纤输入音质怎么样?相比雷电和网口差距大不大?

是的,我是lyra2当的界面,感觉和网口或者雷电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2 1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03
楼主需要打游戏看视频,dad走雷电没有wdm驱动,网口走dante倒是没问题但dante太不稳定了。usb?可以外接 ...

hapi的revenna网口蛮稳定,游戏电影上网爽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 15:12
hapi的revenna网口蛮稳定,游戏电影上网爽yy

但是hapi配满周边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4-2 15: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himster 发表于 2026-4-2 15:32
但是hapi配满周边太贵了

hapi加好线电和好网线就已经不错了ax center不也一样加网线和线电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4-2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37
是的,我是lyra2当的界面,感觉和网口或者雷电都差不多

谢谢分享,这样看走光纤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4-3 0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 15:12
hapi的revenna网口蛮稳定,游戏电影上网爽yy

在我这儿anubis也是神奇的会不稳定爆音😂anubis挺好听但hapi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4-3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xiaotan02 于 2026-4-3 10:22 编辑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3 00:45
在我这儿anubis也是神奇的会不稳定爆音😂anubis挺好听但hapi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anubis如何接电脑?
你听的hapi上线电 用好网线了?电脑有优化?其实dad也好hapi也好,都只是个基础,
想要模拟温润,线电 网线 交换机都容易调整
高素质同时,还拥有黑胶开盘机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4-3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前面几楼里的 mt48就是我的,AX centre 就是3-4万毫无争议的profi素质王,2片1972A密度非常顶,调音也够中正还原,关键是方便,裸机+雷电线就可以开始爽听,自带前级推箱子完全够用。
Hapi相比来说,更难折腾,但是Ravenna的调音底子我觉得是比AXC要高级,只是原生状态确实欠佳,我觉得周边上去了Hapi会反超不少。其实end不end就是那一点调音与审美,hapi的蓬松流畅水润是很en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4-3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rav不稳定且只有走雷电dad才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12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hd 发表于 2026-3-28 20:41
雷电界面参数延迟好于hapi但声音没hapi好
其他的味道素质都全方位好于hapi
耳机孔强很多

ax center走雷电口音质不如其它口(如dant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12 2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AAI 发表于 2026-5-12 21:48
ax center走雷电口音质不如其它口(如dante)吗

dante什么垃圾……
是的
走光纤啥的也没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13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没完全理解--您说的这个雷电特有的味道是好的味道还是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13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hd 发表于 2026-5-12 22:59
dante什么垃圾……
是的
走光纤啥的也没那味

我没完全理解--您说的这个雷电特有的味道是好的味道还是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13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AAI 发表于 2026-5-13 16:02
我没完全理解--您说的这个雷电特有的味道是好的味道还是不好的?

好的
很好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13 1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hd 发表于 2026-3-28 19:06
比hapi强多了别乱说全方位强

想问一下,那1对,6.35 Trs Monitor Out,也比Hapi强吗?还是得用Da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12 1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hd 发表于 2026-3-29 10:37
hapi已经买了 听了后认为dad强很多
意思是拿mt48当界面

有了dad还要啥merging的hapi和mt48,dad就是一台雷电和dante接口的数字音频处理中心,带SPQ 多段eq调节和PRO MON监听控制,性价比完虐hapi了。稳定性方面更加碾压merging,rav的aneman用到现在没有让人省心的,和win系统存在不兼容,延迟高、会爆音。用过dante后才知道才知道网络音频也有稳定的,merging开机要做祈祷,有3成概率启动后驱动认不出设备,需要再次重新电脑,还有可能需要卸载驱动后重新安装后才能认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2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JackieHe12345 发表于 2026-5-13 18:39
想问一下,那1对,6.35 Trs Monitor Out,也比Hapi强吗?还是得用Da卡

你可以两台都买,如果喜欢dad的话,可以把hapi刷dante固件作为dad的扩展,如果喜欢hapi,那么dad真的可以秒出,光数字接口价值就远高于hapi的单机售价了,多花的8k买个8通道pcm1792a的da卡和2通道话放还不赚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