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议SHURE846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roybay 发表于 2026-5-5 13:31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脑放不一样,声音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5-5 13:37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13636607071 发表于 2026-5-5 14:01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5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5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5 1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5 18:41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抱歉...这个还真没听过...

主流的ue qdc 听下来还是觉得846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5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2:11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 ...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因有IE900  , 但我覺得TZ700 的中頻聽流行歌要好於IE900 一些 , 其它看喜好 , 都平分秋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5-5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不爽的直接无视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10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 ...

谢谢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9:23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

好啊TZ700有点东西,应该是单动圈典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5 18:37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 ...

俺也是蓝色导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5 2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6 1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6 17: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我是硅胶套,低频猛的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5-6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要不然黑子就没台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