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bay 发表于 2026-5-5 13:31 声音是不是都是一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5-5 13:37 几进几出 最后还是想收一对
13636607071 发表于 2026-5-5 14:01 出一套95新以上黑色全套,1450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08:45 二代是22年... 我一共买了6条...横跨了12年...我心目中没有能超越它的了...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5-5 18:41 fitear335p如何?好多人说比846人声还好,不知道具体如何?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2:11 俺不喜欢跟风买流行热塞,耳机价格控制在1W以内,更喜欢经典动圈下个要收藏的塞子是FW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10 ak哥这几款耳塞都很不错的,不用理会别人说你的我行我素,每个人喜好不同,条件也不同,没必要跟节奏,觉得 ...
netmen 发表于 2026-5-5 19:23 那個是雙關詞 , 極適合流行音樂 , 聲音熱 ( 暖 ) , 聽歌如果是現在的我 , 你說的三款裏我推薦TZ700 , ...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5 18:37 没想到那么多年se846壳子还不会泛黄
guiter 发表于 2026-5-5 14:26 二代主体没有变化...电容方案改了...多了一对红色导管...调音偏亮...塞那些说846闷的人...其实我最喜欢的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2 谢谢哥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5 20:24 谢个球,耳机快扔过来,哈哈哈。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20:14 塑料发黄一般是阳光直射或者油脂,听完用潮湿的布擦干净,放盒子里,就问题不大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5-6 11:2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6 17:09 说846低频敲铁皮的,把黄色海绵套戴上就不敲铁皮了,低频质感很好很有弹性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5-6 18:08 哈哈哈哈,不会啊,小5那个年代都不至于敲铁皮,何况8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