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分享AKG K601听感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5-8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需要换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封闭式耳机耳罩压力调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8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RM 发表于 2026-5-8 11:51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612是601的继任者,现在还在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8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我还没买371,有点这个想法,
我的171有皮耳罩和绒布罩两种,声音确实不一样,绒布罩低音少,换上皮罩低音就多些了,但是我更喜欢绒布罩的佩戴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8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8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AK哥就差1台V324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8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求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8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哥,别这样,肉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我都是在淘宝上逛,昨天碰到1支99新的601,正在找店家发照片确认耳机状态,声音,耳罩和皮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5: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8 15: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1000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价!看着99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8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实际确实是99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onitor(我这支也是奥产)比较啥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8 1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 ...

线和插头一样的,横向声场比k701略窄,高频延伸差一点,低频重质,质感不错,中频很棒,中频比k701更饱满厚一点点,整体听感非常和谐,k240m还没听,无法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