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OG 发表于 2026-5-7 23:02 肯定不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pzbj1999 发表于 2026-5-8 11:31 喜欢K371声音风格, 但是耳压很大,换耳罩声音就变了,最后只好出了。
SRM 发表于 2026-5-8 11:51 601和612是什么关系啊?
20260508142704front1_0_192437_FvyhYJEQHIFKFLUh8ZFE3Fyu1nqF.jpg (126.14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附件
2026-5-8 14:27 上传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7 无敌成色k601准备当传家宝持有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25 优雅宽松耐听,听的越多越能知道他的好,v324下的k601简直不要太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29 奥产皮筋状态良好吧哥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0 怎么能用良好呢,简直是完美,我蹲了很久收的近新成色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4:30 求送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4:35 哥,别这样,肉疼啊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09 你这支奥产看着有99新,多少到手的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26 1000出头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5:41 好价!看着99新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5-8 15:49 实际确实是99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6:24 请问K601的线和701是不是一样的灰色6.35插头,带6.35转3.5,难驱动吧,声音和K701(我的是国产)和K240 M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