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z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决赛圈了,忘各位给点搭配意见。傲立/雅俊+乐富豪林顿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5-16 17: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46
太折腾了。我不能要求那么高

其实你的要求很高,自己没觉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16 18: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sailing2000 于 2026-5-18 08:50 编辑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06
大昌没有ATC11的货,深圳网上现在只查到宝安区有一家ATC的代理。有点太远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8:03
没有没问题,atc声音特点都差不多。能听7和19也是可以的

下单了,红芯X50PRO+8300XP+LINDUN90。试听了感觉还行,慢慢玩了。后面可能会先加个胆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17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5-17 17:41
下单了,红芯X50PRO+8300XP+LINDUN90。试听了感觉还行,慢慢玩了。后面可能会先加个胆前级。

觉得好就可以了,毕竟这些都是比较个人化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22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这个预算就不要搞无源音箱,买个大品牌有源监听,至少解析力清晰度有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22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既然已经8300了, 那就整个同品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