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46 太折腾了。我不能要求那么高
使用道具 举报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06 大昌没有ATC11的货,深圳网上现在只查到宝安区有一家ATC的代理。有点太远了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8:03 没有没问题,atc声音特点都差不多。能听7和19也是可以的
wz11 发表于 2026-5-17 17:41 下单了,红芯X50PRO+8300XP+LINDUN90。试听了感觉还行,慢慢玩了。后面可能会先加个胆前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