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常听的曲库有多少首歌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04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渡口,加州旅馆和黄金试音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好吧,均价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17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千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17 1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5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内存涨价了,太便宜的卡不建议,搞不好烧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5-17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可以上万。平常在家不听这类音乐(主要是八十年代Funk&Soul,new wave,pop,rock hi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7 18:41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 ...

俺也是喜爱80年代的歌,特别是荷东和的士高可能是小时候爸妈听的多,旋律刻在潜意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17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1
这么大的硬盘,大概需要多少米啊?

没买高端的hifi硬盘,希捷的银河买了两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17 2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17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2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你说闪存涨价了,U盘和SSD也涨,能理解,但是HDD涨个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阿这好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44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这,翻了2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17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我也很无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这个价格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