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04 闪迪的卡多少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hkjey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我发觉通常只听3首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7 18:12 有貴好平,sacd200左右,普通cd100左右,XRCD,UHQ2這類和SA差不多
poonhk 发表于 2026-5-17 18:27 一千左右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8:15 我第一张闪迪红黑1T,1K5到手,后来便宜了900买了第二张,现在涨价了,又到1K5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8:32 现在这卡这么贵吗?我看怎么有些杂牌子的卡卖个几十块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13:07 找和选喜欢的歌太痛苦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17 18:41 对我来说很简单。手机里四千多,有一部分好多年了另外是两三年前添加的目前为止够用了,不然随时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17 16:31 这么大的硬盘,大概需要多少米啊?
20260517205125front2_0_907687_FsA7sfjSeQyWpR-eaZHQBw7Iqdvf.jpg (142.76 KB, 下载次数: 48)
下载附件
2026-5-17 20:52 上传
20260517205220front2_0_907687_FnFYboz4t_yts7CVOBlSEJRoSgQ0.jpg (71.04 KB, 下载次数: 52)
2026-5-17 20:54 上传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2 刚去瞅了瞅,又涨了二百多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54 手机里自己喜欢听的歌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0:44 我前年买的8T银河1200+,上个月看了看已经涨到3999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7 20:58 这,翻了2倍
20260517210400front2_0_907687_FkUb0MmpjS0rupBGQ0cx98ac4eep.jpg (72.68 KB, 下载次数: 48)
2026-5-17 21:05 上传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4 涨了三千整,不敢信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5-17 21:05 我也很无语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