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留香小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明其妙吃了个螃蟹。。AR M20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4
2016年的老古董,现在涨价了新的要一千多,打半价还差不多

回错帖,我还以为你问那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8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12:51
说明书上印的是22年,不是16年,还不算老古董

看安卓图标,估计是安卓5安卓4这种系统,就是老古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8 18:31
看安卓图标,估计是安卓5安卓4这种系统,就是老古董

应该是吧,
我昨天看错了,以为你回的是耳机那个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0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老兄你在哪家买的几百块,我看鱼上都是一千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0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7:39
arm2是更旧的型号吧,
我现在只带了这部机出远门,没有和别的机对比,只能凭印象觉得声音好象没dx200稳

ar m2是旧型号,不过m20不是m2的延伸,削弱了,听一下are m2就不会听m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0 20:37
老兄你在哪家买的几百块,我看鱼上都是一千多的

闲鱼,卖家名:宝藏外贸公司清库存,标价999,可以讲价,
刚才看了下,还有几款森海耳塞卖,全新,不贵,真假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uchan 发表于 2026-6-10 21:21
ar m2是旧型号,不过m20不是m2的延伸,削弱了,听一下are m2就不会听m20了

那M20大概是m2的缩水版吧,好,以后买m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搭配jvc的660还不错,这个耳机可以折叠,便携还能罩耳,好推,随身直推都低频澎湃下潜不弱,高音也有一定延伸,eq是要调一下的,因为m20虽然有点激情,但是有些粗有些冲的,
660不建议买了,虽便宜,但是没一点名气,而且只能买二手,闲鱼还少见,见到也大概率掉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1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2:35
闲鱼,卖家名:宝藏外贸公司清库存,标价999,可以讲价,
刚才看了下,还有几款森海耳塞卖,全新,不贵, ...

好的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1 1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这机器是不是没有切换歌曲的按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1 13:38
这机器是不是没有切换歌曲的按键

实体键只有电源,音量+—,
使用方便还得是索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2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7:04
实体键只有电源,音量+—,
使用方便还得是索尼

好的,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