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esitamilc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单he6 remastered,hifiman老粉瞎聊几句对于hifiman的看法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5-29 21:19 编辑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0:43
其实歌德和ZMF的潜力还是非常大。但是驱动要求也和真男人的平板,特别是SUS,和he6天差地别,我的系统下 ...

为什么要提到歌德和zmf呢?
觉得歌德和zmf潜力大,那你就玩歌德和zmf就行了呗,自己去发帖说它们潜力大,我不会去添乱的,我也认识玩zmf/歌德的烧油,比如banshee, 他借了我好几次不同的zmf耳机听,我觉得我的系统推不好,我也不会跟他有什么矛盾,我经常和他瞎聊。。我不会去别人zmf/歌德帖子里去说它们不好听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世界本来就是多元化的,hifiman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你不喜欢就算了。
susvara本来就是褒贬不一,我从来不强迫别人说susvara就一定好。其实这个帖子就跟sus没一毛钱关系。。
前几年我还发一些sus的帖子,是因为当初玩sus的玩家太少,尤其功放玩耳机的就更小众,所以我需要抛砖引玉,我在玩sus, 恰好你也有兴趣,那就互相聊几句,探讨一下如何驱动的问题,起一个互相印证的效果。不喜欢就算了,互联网不是来找气生的。我真的会遇到大量讨厌hifiman的人,误认我是hifiman托儿的也有。。。讨厌hifiman你可以去私信官方啥的,去官方微博骂边仿都行阿。。
不喜欢一个耳机可以自己发帖说不喜欢,如果写的好,获得广泛的认同,我也会去给你点赞的,没必要在我帖子里专门告知我,我还玩着呢,不反驳不是,反驳也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真的无比邪门。。每次我发一个hifiman的帖子,就总会有人出来说:我发的是软文,hifiman品控差,老板人品不行,hifiman耳机声音不行。。。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不喜欢hifiman真的不用告诉我。。。
其实难搞的耳机有很多,我真不信每个人都能驱动的很好。。比如stax静电,静电的放大器门槛很高,我从来见过静电耳机的帖子里专门去骂静电不好的。。森海hd800也难说推好,但是我有没见过这些讨厌hd800的人来留言。。meze耳机更是网传性价比不高,但是我发meze耳机的帖子也没见过meze黑粉。。
不喜欢hifiman就直接无视hifiman帖子不就行了吗?真的讨厌hifiman,他的淘宝店,官方微博,各种渠道都能联系上。。。相反在我的帖子说hifiman不好,真的是哭错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9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1:18
为什么要提到歌德和zmf呢?
觉得歌德和zmf潜力大,那你就玩歌德和zmf就行了呗,自己去发帖说它们潜力大 ...

哥们,你想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那些万元的美国货也是有些潜力的,比HE6SE也不是落下风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2:06
哥们,你想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那些万元的美国货也是有些潜力的,比HE6SE也不是落下风的样子。

其实我不是冲你,我讲的是长期以来的普遍想象,非常邪门。而且上面那段话,我指的美国耳机也是另有所指,我一般不太会拿动圈和平板比较。尤其有一些我也分不清是自媒体还是烧油的人,非常爱在我的帖子里明里暗里说hifiman什么的不好,我一般能糊弄就糊弄过去。。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以什么身份在说,是不是hifiman在国内宣传力度不够,不给发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29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虽然很怀念当初便宜出掉的he6,但是522g的重量我实在是接受不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2:17
其实我不是冲你,我讲的是长期以来的普遍想象,非常邪门。而且上面那段话,我指的美国耳机也是另有所指, ...

机红是非多,HIFIMAN卖得多了,铺开大了,用的人多了,是非就多。相比之下森海,SONY更是扯皮的主战场。
所以放宽心,那些莫名其妙的留言不必心里去,无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30 0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21:53
真的无比邪门。。每次我发一个hifiman的帖子,就总会有人出来说:我发的是软文,hifiman品控差,老板人品不 ...

一部分水 一大部分被大跳水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5-30 0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风唤 发表于 2026-5-29 22:06
哥们,你想多了,其实我的意思就是那些万元的美国货也是有些潜力的,比HE6SE也不是落下风的样子。

每个人听感跟吃饭口味一样,歌德耳机,人声太近,压迫感受不了,我第一个耳机就是歌德80,受不了压迫感,直接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30 0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1:44
根本不具备可比性,he6的素质不如sus是铁定的,6复刻我买的是对于纯粹winny式调音的个人偏好,我喜好那种 ...

LZ这一段的描述其实完全契合了我为什么对hpk的情有独钟而非ps2ke或者signature系列之流,也是纯粹对于Joseph Grado调音的个人喜好而已。我现在对于歌德的感情也在逐渐地淡去,就如同歌德正变得越来越“冰冷”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30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大佬分析的真是精彩透彻,评论区也是一片此起彼伏,看得我心潮澎湃,期待精彩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30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同好,HE6一直以来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耳机,只有听过才知道他的好。现在的选择太多了,买HE6-Re的用户应该就是那一小撮怀念他或者一直心水他的人(相信海外市场也是同样的人群)毕竟现在都是新机,不用担心老耳机的各种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补一点说明:帖子中提到的isvarna好推一些,这里的好推是针对sus, 而不是真的随便推就行的,在我的语境下,用1-2w的分体耳放能推的就算好推的了,毕竟isvarna是一个93灵敏度的耳机,而很多烧油所谓的好推,居然是拿出一个便携捆绑耳放,或者小一体机之类的,这些玩意是搞不了平板耳机的。
当然我这种看法, 向来是和官方宣传背道而驰的,官方因为想要多的销量,肯定会在易推性方面大书特书,本质其实是下限比较高,而我所说的是推到能够展现出耳机的真正实力,触摸上限,我还没碰上哪个有实力的平板耳机是好推的,基本都需要比较贵的分体耳放才能搞,灵敏度不高的甚至功放更佳,当然一些耳机还挑功放风格, 情况就更加复杂。而一些比较好推的平板耳机,我听的是非常普通的,在我的系统中甚至出现了新不如旧,下级型号高于上级型号的问题,我愈发感觉到我的经验与其他烧油的不同,早期还愿意据理力争,现在就是更倾向于自说自话,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如果有人有相同的想法, 可以互相交流下,没有就算了。烧到后期一定是往小众方向走,与大众想法背道而驰了,所以发烧阶段不同,其实是很难交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30 1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普陀区
别管别人的看法,我也是hifiman耳机的粉丝,但不是这个品牌的粉丝,只能说品牌有品牌立身的根本,期待楼主后续对这个耳机的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30 1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能把佩戴搞好点就行,价格再跌到5000,就舒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30 15: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南岸区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2:26
肯定难推吧,昨天视频直播就说了,就是为了一些老烧怀念过去难推的,才重新找到了最早的设计,最早的就是 ...

那我还是断了玩he6r的念想,确实不喜欢用功放来推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30 15: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南岸区
期待楼主分享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30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手里有支老HE6,确实喜欢,用得比SUS更多,当然也是因为SUS没推好。HE6那拳拳到肉的感觉真的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30 1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现在用贵丰大菠萝推一支he6se,非常惊讶,这个声音完全超出了一般的头部的范围,低频没有任何黏糊的地方,听大编制交响很多地方超过hd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8: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42
我现在用贵丰大菠萝推一支he6se,非常惊讶,这个声音完全超出了一般的头部的范围,低频没有任何黏糊的地方 ...

功率给足了,然后风格上比较温暖流畅一点,he6se都表现不错,之前我用pass纯甲类功放的时候也觉得推的不错,反而日系比较中性精细的功放就不太适合。早期版本的he6比6se还要更猛,6se都是已经米饭味浸淫过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30 18: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30 18:46
功率给足了,然后风格上比较温暖流畅一点,he6se都表现不错,之前我用pass纯甲类功放的时候也觉得推的不 ...

所以我现在也对这个复刻版he6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就等老兄的汇报了。想当年He6新的不过才五六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