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1楼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9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5-29 21:19 编辑
为什么要提到歌德和zmf呢?
觉得歌德和zmf潜力大,那你就玩歌德和zmf就行了呗,自己去发帖说它们潜力大,我不会去添乱的,我也认识玩zmf/歌德的烧油,比如banshee, 他借了我好几次不同的zmf耳机听,我觉得我的系统推不好,我也不会跟他有什么矛盾,我经常和他瞎聊。。我不会去别人zmf/歌德帖子里去说它们不好听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世界本来就是多元化的,hifiman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你不喜欢就算了。
susvara本来就是褒贬不一,我从来不强迫别人说susvara就一定好。其实这个帖子就跟sus没一毛钱关系。。
前几年我还发一些sus的帖子,是因为当初玩sus的玩家太少,尤其功放玩耳机的就更小众,所以我需要抛砖引玉,我在玩sus, 恰好你也有兴趣,那就互相聊几句,探讨一下如何驱动的问题,起一个互相印证的效果。不喜欢就算了,互联网不是来找气生的。我真的会遇到大量讨厌hifiman的人,误认我是hifiman托儿的也有。。。讨厌hifiman你可以去私信官方啥的,去官方微博骂边仿都行阿。。
不喜欢一个耳机可以自己发帖说不喜欢,如果写的好,获得广泛的认同,我也会去给你点赞的,没必要在我帖子里专门告知我,我还玩着呢,不反驳不是,反驳也不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