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e想整第3条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14
单边这么重啊,会不会佩戴不舒服啊

你AKge现在这套退烧了,必须是原线。5K5最好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如果你没有AKge这套,不建议买,省的买后过来骂AK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32
一对来算,单边才六克不到,感觉又可以了

直推还是放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颜值没得说,陶瓷外壳,1颗羊毛球顶低频动圈,2颗中低频动铁+2颗高频动铁,同轴排列,物理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4 1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没有台。。上个小尾巴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5:44
没有台。。上个小尾巴推呢

看你是哪个尾巴了,需要大电流和强控制力,如果低频出来了,高频不刺,衔接可以,说明推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3
颜值没得说,陶瓷外壳,1颗羊毛球顶低频动圈,2颗中低频动铁+2颗高频动铁,同轴排列,物理分频

高频动铁集成到出音导管,4对物理调谐滤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5K5不需要换线,必须是原线。一定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骂5K5的大部分是直推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4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54
5K5不需要换线,必须是原线。一定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骂5K5的大部分是直 ...

上台就移不动了啊,不便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4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45
看你是哪个尾巴了,需要大电流和强控制力,如果低频出来了,高频不刺,衔接可以,说明推好了

就普通中端尾巴,控制力肯定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上台就移不动了啊,不便携了

整大力尾巴,或者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01
就普通中端尾巴,控制力肯定差点

整价位2K左右的尾巴,支持充电宝独立供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4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6:07
整价位2K左右的尾巴,支持充电宝独立供电

刚好有一个可以充电宝独立供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6:13
刚好有一个可以充电宝独立供电的

齐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4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好规划,一条收藏,一条自己听,一条传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4 16:26
好规划,一条收藏,一条自己听,一条传教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4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必须再拿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4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odisni 发表于 2026-6-4 17:31
必须再拿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7:53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一般的设备伺候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4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