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Ozzz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推荐适合听摇滚的音箱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laoyooo 发表于 2026-6-8 02:09
不管是音箱还是耳机,听摇滚要求很高的;不只是低音, 整体的动态好,低音得下得去, 歌手那偶尔的几声斯嚎 ...

好的,正打算结合大家的意见后这周末挑几款去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crociate 发表于 2026-6-8 03:47
我有acton3,只能说还可以

好的,看完大家的意见目前是不再考虑马歇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另外还有些信息补充一下:

之前买大耳的时候有做过一些关于耳机的攻略,但在音箱领域是纯小白

很久一起有买过一个sony srs-xb10的低音炮(应该就是低音炮吧),现在也有在用

目前我常用的音源是笔记本电脑开apple music。如果需要的话我也可以考虑把sony walkman作为主力(主要是如果用walkman的话需要先去找高音质的歌,我也是通过别人的分享陆陆续续地收集,不一定能够集全是最难受的),播放器支持的文件类型我也在下面截图贴一份大伙帮我看看用什么方式当主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8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home350可以用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8 15: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好的音箱拨大多数都适合,不好的音箱播什么都不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9 0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马勺做电子管吉他音箱的,早些年跨界开始出耳机,蓝牙音箱。
摇滚选监听音箱或者JBl之类偏中性或者AV风格,不然听起来会拖泥带水,闷,软塌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prodomo 发表于 2026-6-8 15:23
home350可以用这些。

好的,但我看tb和jd的店里都没卖home350了,home400倒是有,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8 15:35
好的音箱拨大多数都适合,不好的音箱播什么都不适合。

老哥有推荐的牌子吗,小白不了解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牛一刀 发表于 2026-6-9 08:25
马勺做电子管吉他音箱的,早些年跨界开始出耳机,蓝牙音箱。
摇滚选监听音箱或者JBl之类偏中性或者AV风格 ...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9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Ozzzy 发表于 2026-6-9 09:34
老哥有推荐的牌子吗,小白不了解音箱

4000价位的有源我也没玩过,这个价位的有源都是入门款,买个销量大好出手的吧。
kali lp6,漫步者a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6-9 1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Ozzzy 发表于 2026-6-9 09:31
好的,但我看tb和jd的店里都没卖home350了,home400倒是有,我再看看

可以看看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二手的怕有问题,再加上我对音箱接触不多,实在不敢下手,我还是再看看其他款式吧,感谢老哥的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9 10:25
4000价位的有源我也没玩过,这个价位的有源都是入门款,买个销量大好出手的吧。
kali lp6,漫步者a100? ...

好的,我蛮去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9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Ozzzy 发表于 2026-6-9 16:59
二手的怕有问题,再加上我对音箱接触不多,实在不敢下手,我还是再看看其他款式吧,感谢老哥的 ...

好像有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eve的有源很适合,声音饱满,听摇滚肯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0 15: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hifisxf 于 2026-6-10 17:29 编辑

如果楼主想长久把玩一下,让箱子更有价值,建议入手英国ATC7,虽不太适合桌面,但是三频,包括低频下盘的动态都达到相当水准,是达到五位数箱子的品质,适合各种听音类型,暂时用四川传声音响的功放来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鬼狐 发表于 2026-6-10 15:03
eve的有源很适合,声音饱满,听摇滚肯定好

好的,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1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同听摇滚的来安利!4k 预算直接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解析力和低频爆发力真的惊喜,金属、硬摇的冲击力很顶,同时爵士、电子乐也不糊,桌面用完全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hifisxf 发表于 2026-6-10 15:28
如果楼主想长久把玩一下,让箱子更有价值,建议入手英国ATC7,虽不太适合桌面,但是三频,包括低频下盘的动 ...

感谢推荐,但是预算超的有点多了

另外还想问下,如果想购买国外牌子的音箱,tb和jd上又都没有权威的官方店的话要去哪里买才能避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ouk66 发表于 2026-6-11 10:41
同听摇滚的来安利!4k 预算直接看索威 MiniMax3 Monitor,同轴三分频的解析力和低频爆发力真的惊喜,金属、 ...

感谢推荐,我去额外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