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tjj 发表于 2026-6-10 15:43 加大几k weiss dac502的4ch估计没辙 501的4ch版可以看看有没人割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10 10:27 二手的,不是SE版本的,就这个价,全新的你私信客服也不要这个价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18:44 不拿二手说事,二手不稳定,随时就没了,买不到。二手还有机器状况也不知道,有没有暗病也不知道。推荐时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9 15:56 好价,买。
BlurEye 发表于 2026-6-10 00:55 加1w能N01XD?12w,加了8w吧,离大谱
su111111 发表于 2026-6-10 21:58 2手5w
20260611102501front1_0_409252_FlnzOfv-6op-h42wYR6pg_7XmwbR.jpg (179.28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2026-6-11 10:26 上传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bricasti m1 se改善了供电和避震。硬件没有变,但是价格提了很多,没太大必要。mdx版m1 几乎就是4万价位最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6-10 16:39 502 MK2我在用,也就那么回事吧。。。WEISS也就是吹牛逼可以
zytz 发表于 2026-6-11 10:45 m21咋样?有点感兴趣,不知道它的网口顶不顶用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6-11 11:19 梅这么顶?
20260611125955front1_0_409252_FtJQFYN9epHsCpkdFtbxD_jicSFZ.jpg (195.12 KB, 下载次数: 25)
2026-6-11 13:02 上传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48 网口板子用的跟他家m5的独立网桥是一样的,其实就是树莓派,只不过没有给网口做独立的环牛供电,你可以看 ...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1 15:58 本帖子已经变成高级解码器的普及贴了,让我等小白学习很多,谢谢各位大佬,那么索性也问一句 :SagraDAC R-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