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330 340 350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1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9:06
目前只听了350和340,都是老派AKG调音,温润如玉,三频恰到好处

均价20在哪淘的呀,我也想试试,目前我手里最喜欢的也是几十年前的,半入耳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09:38
均价20在哪淘的呀,我也想试试,目前我手里最喜欢的也是几十年前的,半入耳式

TB搜一下就出来了,AKG的库存已经消耗完了,几乎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1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下个目标森海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f.mao 发表于 2026-6-11 10:04
下个目标森海平头

必须上全新MX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1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9:42
TB搜一下就出来了,AKG的库存已经消耗完了,几乎没了

搜了一下,340要40左右,350都是几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0:17
搜了一下,340要40左右,350都是几百

哈哈哈哈哈哈,俺350是全新库存,老板赠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1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0:18
哈哈哈哈哈哈,俺350是全新库存,老板赠送

我没把老板拿下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0:21
我没把老板拿下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1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0:18
哈哈哈哈哈哈,俺350是全新库存,老板赠送

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1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340和330便宜,是不是340优于330?我先弄个340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0:30
340和330便宜,是不是340优于330?我先弄个340听听

都是一个级别,调音风格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24
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24
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

刚下单了一条K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0:24
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

321巨大的泄压滤网看着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11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三门峡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我买340就是看上了它的那个音量控制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2
我刚下了340,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音色没区别

K430也是这款音量控制键,手感和颜值俱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4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青铜 发表于 2026-6-11 12:04
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直接剪掉或短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