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9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8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0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4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3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51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6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20260613215258front2_0_111456_FnidHYNtPaksFZSfgdDXDwNq53PC.jpg (105.87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2026-6-13 21:54 上传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21:54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