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ishidaihuo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原道b70和小蓝帽,凯声x10,飞傲ff1,这四个选哪个,或者100块左右出点头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6-6-18 0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轻歌曼有款p10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8 0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dishidaihuoying 发表于 2026-6-15 15:08
m260和m300,价格感觉差不多,选哪个了

选前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8 1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黑哥 发表于 2026-6-11 19:50
建议150块入手全新的橡叶道se,注意阻抗是150Ω,会吃点前端推力(也没想的那么难推);或者两百内收充新的 ...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8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轻歌曼蓝银草(S130)、宇音PK1、凯声黑铃卍G,看你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8 2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逸狐 发表于 2026-6-18 14:22
轻歌曼蓝银草(S130)、宇音PK1、凯声黑铃卍G,看你预算。



谢谢指点。挨个看看、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9 0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voidmind 发表于 2026-6-18 10:49
大声场、低频质量好点、齿音不刺耳。有这样的平头塞吗?谢谢老哥。

追求大声场的话:
百元内可以看看东德的MB900,PDD上耳机头卖58.8;百元多可以水分子H20的4.4版,我的是3.5改的4.4插头,声场有很大改变。
千元档的话,可以蹲一只入锦惊梦,换石墨烯耳机线。
旗舰平头,追求大声场的极致箱感,建议看看瑞弦D-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9 23: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黑哥 发表于 2026-6-19 06:04
追求大声场的话:
百元内可以看看东德的MB900,PDD上耳机头卖58.8;百元多可以水分子H20的4.4版,我的是3 ...



非常感谢老哥热心分享聆听心得、来到坛子里就是涨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