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8214726front2_0_111456_FlKWj6mTKtE1dmMHoTZsqbFrFgvQ.jpg (116.68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6-18 21:4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8 21:49 按官方说的,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听起来更爽了。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9 10:50 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
20260619121905front2_0_111456_FodE8jwzl4a_P7Dwl6ykxWTi6lGf.jpg (161.75 KB, 下载次数: 15)
2026-6-19 12:21 上传
20260619121905front2_0_111456_FhQnLYTnjTYeMLBZfPBLOnvB0LH8.jpg (102.68 KB, 下载次数: 10)
yjagh 发表于 2026-6-18 00:21 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我自有846,只能说听感还行,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9 12:18 金一,3.5,低增益,王菲《红豆》 900,硅胶套L号。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人声感觉有些远, ...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6-19 20:45 感谢回复!
guiter 发表于 2026-6-20 14:01 846用cp800更好...
20260620174801front2_0_111456_FvRyQR2X3ADOmHRH7mUhElCpSfWk.jpg (134.83 KB, 下载次数: 4)
2026-6-20 17:49 上传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20 18:58 cp800果然挺爽啊,有意思,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
20260621135038front1_0_186204_FlZx7VtDWuZ5FALiLX6CW72s99uw.jpg (401.2 KB, 下载次数: 2)
2026-6-21 13:51 上传
20260621135038front1_0_186204_FqzFXC1nVgxRvd8o18BRr0k4tKpn.jpg (311.72 KB, 下载次数: 2)
guiter 发表于 2026-6-21 13:51 我试了很多…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
zhtj3d 发表于 2026-6-22 10:35 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无奈价格太贵,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听着也挺满足,几年后还是买了84 ...
重生我是零充 发表于 2026-6-23 18:00 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这是种情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