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6-20 15:13 无源amphion,有源hedd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6-6-20 23:16 你要在广东就好了,推荐你去找一位烧友玩,他用西雅士0096和新发售的玻璃高音做MTM音箱,声音素质超级强 ...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16 可是solo6声音比twin差一点儿的感觉,我房间还有这么大的,我去瞅瞅多大
hood 发表于 2026-6-20 15:15 建议有源,节约空间,音源好的话用真力吧,耐玩耐用。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33 主要是你桌面用,听音距离就那么点,如果你空间够大,直接上架子上twin6倒是可以,但是都上架子了我又感 ...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35 哈哈哈,trio6有点贵了,而且感觉尺寸大了怕楼上邻居下来砍我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39 trio6 是一只8 twim6是两只6.5 理论上来说 两只6.5的低频能量是要大于一只8的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41 国产索威mini max,focal或者eve type adam,预算1万以内就行,3万有点不上不下,以有源音箱为思路就行
mai 发表于 2026-6-21 00:44 可以看看eve exo25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41 trio6不是两只8吗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48 trio6是 一英寸 高音 五英寸 中音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51 知识盲区,我看到了三分频,然后twin是2.5分,我没研究区别嘿嘿嘿,我去研究一会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0:56 买两只,两个八英寸不是更响吗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57 有机会最好去试听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0:59 但是twim 6两只就是4个6.5了
昭昭木木籽 发表于 2026-6-21 01:00 必然是要去试听了。大家给的选择很多,必须听一下了。箱子预算差不多定了1.8到3,然后就是前级了。哈哈哈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1 01:03 顺带一提kh310你也可以去试听,不错的入门箱子,价格也合适;前级我懂的就不多了,得另请高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