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08:47 玩音箱先抛开有没有空间不谈,外放声音也得家人同意啊,家人嫌吵就没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22092846front2_0_739578_FheqNM_XIh5GrO_hJjSPViPzW7iC.png (896.91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2026-6-22 09:30 上传
20260622092903front2_0_739578_FnrlWPrqXmMkAEfWDYmEVBrbSsVD.png (1018.67 KB, 下载次数: 2)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4 d2r mk2+p2 mk2很不错啊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09:57 双木有点素了,我先换换口味。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0:57 为啥没买1.3r呢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1:15 1.3r 耳机口是送的。而且我对数播没有需求,我一般接 macbook pro 或蓝牙或 cd。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11:18 1.3r的解码很好,2个牛供电,山灵小哥说一个给解码,一个给数播。eh90解码板子和1.3r一样,但是一个牛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