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xmgggg 发表于 2026-2-28 12:27 买个无源达尼丘比特+百元级D类功放估计要比大部分同价位有源听着更有味道。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yuanlon 发表于 2025-10-24 07:55 用过kali lp6 v2,感觉还可以
20260521203345front2_0_848060_FpngRrfC2XMYAB_wUsjSkgaYtPhP.jpg (77.64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附件
2026-5-21 20:34 上传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