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20260506200007front2_0_828902_FtPPa5DU9atIYzqhlzSQqWdjjkqd.jpg (45.74 KB, 下载次数: 32)
下载附件
2026-5-6 20:00 上传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6 20:00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