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议SHURE846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5-6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5 10:29
是的,说846低频敲铁皮的可能是习惯听beats了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6 19:15
这不奇怪,ATC音箱这么柔韧的低频都有人说敲铁皮的,KEF高频那么内敛都有人说刺耳的...啥人都有,见怪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6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6 19:43
AK哥放毒,我也想弄一条了。当年选了w60,没选SE846,这么多年,846还是白月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5-6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好价!口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5-7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西城三狼 发表于 2026-5-7 12:38
我换了飞傲银线感觉听感更细腻

给俺配线的老弟讲,846适合纯银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5-10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5-10 07:59
846持有过一年多,声音耐听度是挺强的,但确实太糊了,简直比t8ie 谢蓝图都糊的存在,其他更不用说了。

是的,调音偏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