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in930353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音響派別兩極分化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5-28 1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5-28 11:21
挑毛病是在录音、编辑阶段,要是到了最后主监听系统上还不好听,那就是项目没做好,这可是给客户听的。要 ...

说的好,面对客户的“产品”,完成度得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28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觉得并非音色、宽鬆、耐听就等于HIFI,这是固步自封,也有很多曲并不适合这种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29 08: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玩家要求设备生产商 务必要还原,又要悦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總結一下,我的見解一類燒友是一種工業化的標準,另一類是要求好聽和符合自己要求的藝術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自己認為玩音響,耳機不是純粹是工業化標準化產品,是要靠想像力,創造力,具有個人品味藝術品,自己想像聲音由自己調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5-31 2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6 08:00
有些录音的编曲确实不太行,甚至听过很扁平的那种。。。高度很差,听着有点不舒服。。。
好的系统能让录 ...

你说的这种系统是人为的对声音加厚了,在播放较好的录音时背景乐器就是糊的 人声口型肥大 不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5-31 2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34674345 发表于 2026-5-31 21:30
你说的这种系统是人为的对声音加厚了,在播放较好的录音时背景乐器就是糊的 人声口型肥大 不平衡。

我已经说了是录音的制作问题,和系统无关,如果和系统有关,那很多录音都会这样,但并不是,听的多了,总能碰到几个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