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859 发表于 2026-5-28 11:21 挑毛病是在录音、编辑阶段,要是到了最后主监听系统上还不好听,那就是项目没做好,这可是给客户听的。要 ...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6 08:00 有些录音的编曲确实不太行,甚至听过很扁平的那种。。。高度很差,听着有点不舒服。。。 好的系统能让录 ...
34674345 发表于 2026-5-31 21:30 你说的这种系统是人为的对声音加厚了,在播放较好的录音时背景乐器就是糊的 人声口型肥大 不平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