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Vincent2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万预算解码器求推荐!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26-6-11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zytz 发表于 2026-6-11 14:27
ok明白了,那请问m21解码咋样

典型的美式解码的声音,声音比较流畅,有厚重感。一机三套解码线路,还带一个模拟前级,性价比超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11 21: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2:54
100%比非mdx版本的m1强、老m1低频有点多,高频暗,整体声音在中下盘,现在看下来整体也更糊一点,数字部 ...

我曾试过 M1 ,但因为超预算了,没有拿下。 同时也考虑了 梅 和 终结者。
最后由于喜欢 终结者的颜值,就它了。 经过搞搞调声道具和再配一台自家的界面, 终于摆脱了错过 M1 的失落和懊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11 2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Lampizat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6-12 1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本来大饭盒在这个价位是很值得考虑的。
可惜现在价格不做人,那就没办法了。
当然如果二手价格合适也不是不能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12 14: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加个备选。T+A的DAC200,正好符合这个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6-12 14: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老老实实买个深圳产的英国品牌Audiolab 9000Q解码前级。价廉物美,调音老道。比盲狙什么智商税的乱七八糟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Audiolab 9000Q除了解码和前级外,还自带高级耳放和黑胶唱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15 0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hifirose rd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6-16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1 10:26
bricasti m1 se改善了供电和避震。硬件没有变,但是价格提了很多,没太大必要。mdx版m1
几乎就是4万价位最 ...

国产的 梅这种解码器就算了吧,如果你不想追求系统的平衡性,只是要所谓的好听,那选国产的解码器就行了,价格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6-16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国产的梅的解码器,有朋友有试听过,与我原来使用的 羚羊 Amari 比起来,整体的声音平衡性差很多,系统如果能调整到 平衡中性的话,梅听起来问题多多,细节也不够,音乐性差太多了,音乐播放没有美感,很机械,不过对于普通入门级发烧友来说他的声音很抓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6-16 1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淮南
法国维密3 vermeer three,密度音色都符合你要求,全新你买不到,可以淘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巴到烫 发表于 2026-6-16 10:30
国产的梅的解码器,有朋友有试听过,与我原来使用的 羚羊 Amari 比起来,整体的声音平衡性差很多,系统如果 ...

真是褒贬不一啊,也没有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