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kkee 发表于 2026-6-10 15:23 请教功放牌子和型号
使用道具 举报
prodomo 发表于 2026-6-10 10:08 我有一个但很少听,如果没坏的话就一直不会买新的。
iRest 发表于 2026-6-10 19:40 sus1
35888894 发表于 2026-6-10 12:44 stax x9000+d10ii耳机退烧
江夏世家 发表于 2026-6-10 21:27 主要听音箱系统,耳机系统呢,是HP4推先锋大师耳机,基本没啥折腾的了
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6-10 14:57 歌德爱丽丝M1,味道好,热情,不挑音源
chun1965 发表于 2026-6-11 00:14 收在盒内不算,现行用的是L5000,ADX7000,HP100SE,我想只要口袋内有闲钱大概率退不了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